大圣我的嫁

【方高】妖怪AU,妖闻录

      镇魂街梗,高队和神佛小组是整个城市的守护者,这片城市高队说了。当然是驱除妖怪保护人类这种啦!方新武是高队的契约兽。
      半带残丝血肉的骷髅,骨头上还残留着啮齿类动物的咬痕,你甚至可以想象啃食时的悉悉索索的声响。全身腐烂的丧尸,惨裂的眼球半拖在眼眶之外,步履蹒跚的向她走来,一张嘴是沸腾的蛆虫。穿戴着清朝官服的僵尸,青紫的脸庞突出的獠牙,发出刺耳的尖笑,拿着内脏肚肠大口吞噬。无头的骑士,剥掉人皮的血魅,以及所有不知名的魑魅魍魉,再这样的夜里旋转舞蹈。而她只有无助的奔逃尖叫,本来以为这是个最平常的万圣节晚会,却不想一脚踏进了鬼门关。她发了疯一般跑向门边却被一道无形的墙堵住,仿佛被人卡住了脖子般。丧尸的利爪马上要抓上她的眼睛,她的心里只有无尽的绝望。谁来救救她,谁都好。
      轰隆一声巨响,女孩身前的丧尸不知被哪里来的榴弹轰到一丈之外轰然炸开。一个身材高大的身影现在她的面前。转头问了一句“你没有事吧!”话语稳健低沉,满满的安全感,一瞬间让她泣不成声。逆光里,她看不见他的脸,只有一双发亮的眼睛闪着刚毅光芒。在冲天烧尽妖魔的业火里,宛如神邸。
       高刚皱眉,对传音器道,“找到走失者,情绪不稳,速来接应。”手上却不停歇,一枪打倒一个血尸。三十多个奇形异状的行尸,必须全部消灭在这里,不能让一个跑掉。“方新武!”高刚喊了一声。一只巨狼出现在高刚身前,英俊高大,一身银灰色的皮毛闪闪发亮,金色瞳孔睥睨四方,森森利齿让人胆寒。一爪拍碎一个骷髅,一口咬烂一个画皮。与高刚的射击配合的天衣无缝。一瞬间放倒了十多个。“他们怎么来的这么慢!”高刚无奈吼道。他们对付这些家伙没问题,可是这个女孩再待下去恐怕要支持不住了。受到惊吓太多会变白痴的。
       “高队我们来了!”大师哪吒加入战队,一个符咒贴在了僵尸脑门上,僵尸瞬间化为齑粉。冰冰带着女孩跑了出去,“已经补好了结界,不会有行尸跑出去的。”哪吒边说边将一颗专门对付妖物的炸弹塞到了丧尸嘴里。
       “好,撤退!”一声令下小组队员冲出结界,把剩下的行尸困在里面,高刚跳上了狼背,从窗户一跃而下,轰隆一声巨响,背后是冲天的火光,一屋子的行尸炸的全无踪迹。当然有结界保护,外界对这声响一无所知。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没有人会知道这间屋子发生了什么。
      落地瞬间方新武化作人形,一个英俊健朗的年轻人,和其狼形一样英俊,高刚的契约妖。平常或受伤可以在高刚身体里养伤休息。“高队好久没有让我出来战斗了,身上都起茧子。”
      “你上次的妖力使用过度,所以就让你多呆了一段时间。”
      “高队对我真好。”方新武痞痞一笑
      “别贫了,去看看救出来的伤者如何了。”高刚瞪了一眼吊儿郎当的狼妖,两人并肩走在大街上。两个风格迥异的男子,可惜夜深无人欣赏。当然如果忽略偶然路过去的阿飘的话。不过也不用担心,如果有驻足观看的,方新武一瞪也只能灰溜溜的飘走。
      “高队,女孩记忆已经清除,她不会记得今晚发生的一切。”冰冰打电话来对高刚说道,“身体上没有受到大的伤害。现在已经安全送到医院了。”
      “嗯,好的,知道了。”挂了电话高刚打了个哈欠“失踪者安全送达,好困,明天还要上班呢!”
      “好,我们回家。”方新武一笑,化作狼形,载着高刚,在月下划出一条弧线。
大家的技能和原剧差不多。
高队,格斗力强,灵力强,有契约兽方新武。两者密不可分写一起的。
大师,是半个道士,会符箓
哪吒会布设结界,
木星技能研制除妖武器。
冰冰可以心灵沟通删除记忆等等。
快易通会和各种没有修炼成人形的小妖对话。
二郎神吧,嗯,还是可以监听千里眼?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