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我的嫁

小红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辽:

【民革】

第一次见到你时,你就令我眼前一亮。接连起义接连失败的我,不敢相信那时还有如此乐观活泼的政党。阳光、热情、充满朝气,是那灰暗年代最明艳亮丽的光。

而你,果然没让我失望。

小红,节日快乐!

永远爱你。

【民盟】

说实话,之前的我,除了表老他们,从没看得上谁。

后来你来拜访,透过窗户,我见你正殷殷切切地向院子里的下人杂役握手问好。

我自以为民主,却从未想过同下人招呼问好。

那时我就断定:小蓝根本不是你的对手。

【民建】

虽说走了不少弯路,但你多年的功绩,所有人都有目共睹。

节日快乐。

【民进】

你比之前愈发稳重了,对兄弟们来说或许有些许无趣,但对国家来说这无疑是件好事。

节日快乐,大伙会一直陪着你。

【农工】

节日快乐。

对了,注意休息,别总熬夜。一日三餐不能落下,营养要均衡,多喝热水,辣椒别多吃,不要总啃几天前剩下的馒头片,现在不是从前吃不饱饭的年代了。

【致公】

若问中国经历多少困难,只怕我这活过整个近代的人,感触最深。

从饱受欺凌到挺直腰板,从满目疮痍到高楼林立。

感谢你为海外侨胞提供了安稳的家。

他乡异客,海外羁魂,终于踏上故土,寻到了属于自己的根。

【九三】

节日快乐

嗯……我不善言辞。。

【台盟】

节日快乐,永远支持你!

【小新】

节日快乐!希望我们下一次见面,在台湾回归的庆功会上。

【小蓝】

我还能说什么?恭喜恭喜,哈哈哈哈……

【安德鲁】

节日快乐。

顺便,多吸引点美国佬的注意力。

【安德烈】

我们也算是熟人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比较开心。

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节日快乐。

【尼古拉】

沉溺与过去的错误没有好处,重要的是吸取教训,向前看。

你的努力给了我新的启示。

节日快乐。

【Jack】

贺词?你过生日关我什么事?

别以为这次的贸易战能轻轻松松过去

【Tom】

哈哈哈哈你现在烦死Jack那家伙了吧,来我们一起干死他可好?

-------------------------------------------------------------------------------------------------------

来自天国的贺词:

【苏维埃】

还在苦恼每天被泼脏水吗,那就继续努力,打倒美国佬。胜利者是不会受到指责的。

小布尔什维克。

还有,以后你能不能不来挖坟?

【姒夏】

亲民守纲,固本宁邦。

【子商】

千载悠悠,肇域茫茫。温恭优优,国祚无疆。

【姬周】

千旟浩浩,武夫洸洸。经营寰宇,式平四方。

公心讼狱,德比甘棠。蔽芾千载,思者无伤。

君子乾乾,夙夜忧邦。池泉之竭,自律自防。

【嬴秦】

荣辱心无愧,功过任评说。

【刘汉】【西汉】

横祸疾威兮起汪洋,

狼子负义兮作强梁。

乾坤颠倒兮国土丧,

灼灼红影兮出东方。

天凄凄兮臂为柱,

地摇摇兮足作夯。

风雨未央兮云蔽日,

身作高墙兮豪情为光。

【刘汉】【东汉】

生年苦寿短,百岁魂魄飞。

魂飞恋故里,时时念思归。

盛世展喜色,国破我心悲。

后生多才俊,朕心聊以慰。

【司马晋】

庭前有松竹,郁郁遮绮户。

霜落百花残,苍筠坚如故。

身正恶人欺,誉满蟊贼妒。

毁谤不沾身,青史遗风骨。

【杨隋】

一朝江山乱,九州人心惶。

国祚孤舟系,星火起微茫。

稚子揽危局,瘦骨临沙场。

神州铁骨在,蛮邦莫恣狂。

【李唐】

千山谈笑过,万水踏沙汀,

霜刀叠玉枕,火箭戏流萤。

鸿鹄多有志,夏虫难语冰。

日月当玉子,星汉作楸枰。

【赵宋】

九重城阙起烽烟,落金銮,变惊天。乱骨狼藉,血泪满芳园。孤鬼难平家国恨,心空在,身不前。

百载春秋大梦间,九州安,喜未眠。辗转反侧,凝噎更无言。一纸捷书作祭礼,慰黎民,告先贤。

【孛儿只斤·元】

残垣哀声动,安西景葱荣。漫山歌声震,遍野杜鹃红。

【朱明】

社稷哪堪宵小乱,尽诛魍魉肃明庭。

(对于奸佞之徒,莫要手软,杀杀杀杀杀)

【爱新觉罗·清】

人间多声色,酒甘人心苦。问君苦何来,漫漫轮回路。兴亡血未干,莫蹈前人误。

 

 

【最后,祝小红:建党节快乐~!】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