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我的嫁

看水浒原著来的段子


宋江爱吃鱼,一天收到了张顺给的鱼干,但想自己偷偷的吃。突然发现晁盖回来了,赶紧将鱼干踮起脚藏在柜子上,晁盖进来一脸无奈“你以为你一米五看不到的地方我一米八的也看不到?”

宋江要亲自接父亲上山,众人劝阻无果,宋小江钻入玄女庙壁橱有了惊魂一夜,天明晁盖带人来接,遂发微博问“贤弟总是作死乱跑让我来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宋小江得到了九天玄女的天书,兴冲冲的来找吴用,“玄女娘娘说只能和天机星一起看。”吴用一脸懵逼“天机星是谁?”

宋吴二人打开天书只见开头首页上写了四个大字“游戏攻略”

戴宗戏弄李逵,不得喝酒吃肉,否则法术不灵,李逵偷吃了一斤牛肉戴宗就让李逵绕地球跑了三圈。

晁盖要去打曾头市,宋江连忙劝阻,无果,晁盖身亡。宋江哭道,不停我劝,你没有游戏攻略一个游戏新手单挑108聚义副本的boss,不是找死吗?

评论(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