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我的嫁

这是我第一次恨不得男女主角都死的剧他妈的男主还死不了!!!靠!!!无心你的脑子真的被狗吃了吗?啊啊啊啊?!!!没有做人原则也就算了,知道你不是人,但第二季你不是人也有个度啊!!!!全世界我只在乎没脑女主,其他人死活和我无关。这逻辑对于无心来说真的恶心至极!对着妖怪同类一副无私法师模样,以人类自居。对于人间规则又当狗屁,一副我是妖怪我不用人间规律的无耻嘴脸,真的,他除了血,脸皮厚,真的一无是处!白琉璃也是他害死的!我的小丁猫,小少爷啊!无心快点把你一身死不了的肉给小丁猫吧!你快点解脱吧!大爷的,留在人间就是个祸害!第一次希望出现个法力更高的把无心这个非人类收了!!!猫爷猫爷是第一季洞里没出现过得那个鬼!他吃了岳绮罗,但压制不住岳绮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少爷死!舍夺失败的话少爷就算死了!我不想小丁猫有事,他从没害过人还帮无心你压制着岳绮罗!无心你个非人类还非要和非人类过不去,那个妖魔鬼怪才是你的同类啊!真的就仗着自己长得像人就可以骗人骗同伴了!第二季编剧脑残无疑!脑子都让狗吃了吗?叫无脑法师吧!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