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我的嫁

战狼2影评

        看完后的感想,一个字燃!两个字超燃!三个字!特别燃!肾上腺素一直分泌没有停止过,我中间一直想上厕所可都没舍得去。膀胱差点憋爆(不要笑,就是如此啊!)╮(︶﹏︶")╭,我觉得好看的电影就是让你没时间没心情去上厕所吃东西,以及呼吸,电影中间几次有窒息的感觉,就是猛吸一口气,都忘了吐。感电影结束意犹未尽,爆了几次眼泪,激动非常!真的超好看!以下是个人爆泪点的地方,环节可能包含剧透,所以慎点。
        主角所在国发生了叛乱,全城一片战火,而主角和里面的中国人一路逃到中国大使馆,中间惊险非常,子弹枪炮可不管你是哪国人,而大使馆成了唯一的安全区,中方大使馆人员凭借着自己的肤色和国籍将主角几人在枪口下抢进大使馆的大门,让反叛得红巾军退去。一个铁栅栏门内外天壤之别。五星红旗下的院子里瑟缩的很多人,但他们知道自己安全了。
       看到这里真的不禁感慨万千,莫名的就想到了南京,金陵十三钗,一片屠杀里风雨飘摇的孤岛,教会教堂,外国租界地,可以因为一面旗帜让日本人有所顾虑,不敢进入而退却,神父也可以凭借外国人的面孔而避免屠杀保护孩子们。而让他们退去的不是一面旗子,一个外国人的面孔,而是在这个人,这面旗子后的国家,他们不敢动。而突然感慨,我们终于也可以成为保护者了。因为主角带着他的干儿子,一个非洲小男孩。
       后来又进入了疫区,无数感染了疾病而死亡的尸体,主角们落入了尸坑,尸体腐烂的粘稠感真实而逼真,让人不寒而栗。而四面突然围来了一群丧尸一样的饥民,他们围过来,只为了食物。还好主角他们车里有吃的,纷纷散给灾民。否则真觉得会被生吞活剥。不过这和我们当年何其相似,战乱,饥荒,食不果腹,还有日军的人为撒的细菌,霍乱鼠疫大流行,当时尸坑的腐烂蛆虫粘液苍蝇应该比那更多吧。
        第三个催人泪下的地方竟然一路跟随冷锋的外国女医生差点死掉那里,(很漂亮,竟然有点希望冷锋和她发生点什么才好。好吧,男主痴情龙小云的),冷锋在敌人在被敌人包围时,外界的一切他都没感觉一般,只是一个劲的给她心肺复苏,最后醒来时真的哭了。(为啥不人工呼吸???你个龌龊的,被踹飞。)
        真的超好看,这只是我泪点的地方,其他的燃点爆点也特别多。比如开头冷锋水下擒海盗时我跟着主角一起闭气,差点窒息,○| ̄|_,比如酣畅淋漓的飙车,斗坦克。我要去二刷了,别拦着我。

评论

热度(3)